第一印象很重要!買方要心動才會出價

 

 

1. 加速成交
2. 提高成交率
3. 增加專任約


 

l宅妝是經紀人開發專任約的「獨家特點」。

l利用宅妝爭取好賣的物件簽專任約。

l宅妝設計師陪同開發+免費丈量、拍照、宅妝售屋規劃書。

l網路放上宅妝後的照片將大幅吸引買主看屋。

l賣得快看屋人數很重要 +「仲介的努力帶看」。

l原先看過空屋不考慮的買主,宅妝後現在有些願意考慮了。

l美式宅妝提昇銷售速度60%~80%,目前宅妝物件平均為22天售出。

l看屋的客戶一整天下來,很少有物件像宅妝後屋子的氣氛和風格擺設。

l宅妝後看屋的客戶停留的時間變長了。

l大多會和經紀人坐下來休息、聊聊天,提高了成交機率。


屋主不必花大錢裝潢,墊高售屋成本


房仲建議屋主省下80萬的裝潢, 只花4萬元宅妝+專任約22天即售出。


宅妝佈置所營造的居家溫馨感,充分 打動首購族的心,新屋主第一眼就喜歡。

 

 

善用宅妝服務,說服屋主一般約轉專任約巷弄住宅化身溫馨窩,幫屋主賣到理想價。


量身訂做DM,提供給屋主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310樓之5

 

TEL:02-2765-7373

FAX:02-8192-6295



大陸稱此服務為:軟裝

軟裝,即在商業空間與居住空間中所有可移動的元素統稱軟裝。軟裝修、軟裝飾。軟裝的元素包括家具、裝飾畫、陶瓷、花藝綠植、窗簾布藝、燈飾、其它裝飾擺件等;軟裝範疇包括家庭住宅、商業空間,如酒店、會所、餐廳、酒吧、辦公空間等等,只要有人類活動的室內空間都需要陳設。


「美式宅妝服務」源自美國的Home Staging一詞,簡單的說就是賣屋前的快速佈置,讓老屋/舊屋/中古屋在銷售之前可以佈置的美輪美奐,不須動工程水電,透過專業設計師的空間規劃,提供活動式傢俱、擺飾及藝術品的實品佈置,呈現實際的空間感,更有家的氛圍。只要4小時的工作時間,讓中古屋變成「精美樣品屋」,將買家的想像空間轉換成實際的幸福空間,快速滿足房屋買賣雙方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