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小菜好吃到一個不行的店面
應該也是在民生社區發跡得好餐廳
以前的店面沒那瞇漂亮,也是小小一間
我連店名都不知道,只懂跟朋友說來去吃抄手麵...

但是我愛去吃的不是抄手
而是全天下最好吃的辣椒小魚乾


沒錯,真的是天下第一
吃的重點是,辣椒跟小魚乾要一起吃
分開吃就普通了
一起咬在嘴裡,辣椒的香味跟甜酥適中的小魚,只能說是絕配中的絕配


辣椒很辣嗎?還OK
紅色的比較甜,綠色的比較辣,反正都要配小魚乾吃就是了!
我跟朋友去一定是一人一盤,此生必吃!!!!

再來要介紹跟小魚乾不相上下的耳絲

啥?看起來不起眼?
沒錯,剛開始我也都沒點這道
有一次小魚乾賣光了,就點來吃看看
一吃才知道...真他媽的好吃啊
蔥絲跟豬耳絲跟特殊調味
咬在嘴裡馬上想吃第二口

絕對又是一人一盤的小菜!!


另兩款好吃得小菜

這豆干條有啥特別?
簡單說就是香跟辣
上面有蔥,配著吃,辣的爽吃的更爽!!
每次去都猶豫要不要再加點的小菜


還有另外一各招牌怪味雞

鋪在上頭的怪味醬是重點
雞肉也是處理過的香Q好吃


就是要這樣夾起來整個塞到嘴裡去

那主食咧...
因為小菜太好吃了,完全蓋過麵食鋒芒
我基本上都是要去吃小菜的
麵食的話,通常我會選:魚香紹子麵


蜀山茄汁麵也不錯


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的麵!!就等大家自己去品嘗了!!






住在民生社區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