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很重要喔
因為他的水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包括水餃的沾醬
經常是我的午餐目標

其他還有韓國料理套餐也是很划算
有肉有菜份量也足,非常划算

小菜也有很多
我喜歡吃酸白菜!!!

 

喜歡吃餃子的好友
務必要去吃看看

在新中街市場旁邊的小巷子
財神的旁邊

民生社區的房價,民生社區的套房,民生社區的店面
都交給熱心專業的房仲經紀人來為您服務

專營松山新城,中信房屋百萬經紀人
郭宇庭 0938880088
在民生社區就是一種幸福
為您找到幸福的家

cthouse.kuo@gmail.com

歡迎撥打免費專線0800528668
取得我的簡訊名片
在您需要專業房屋諮詢時
可以立刻用手機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